梦中之人名曰逸

我的黄其淋可是有大将之风的男孩子!

微博与LOFTER同名




 如果我 可以禁锢思念

假装从来 就不曾动情
如果 我可以 
有一种爱 永不能启口 永不可触及
如此无望地 碾入尘泥
就好象  
垂死的萤火虫 卑微地 仰望着黑暗中那一点孤星
亲爱的 我将要离去 
然而今天  
我必须告诉你 我是那样深情地 爱着你
我一相情愿地认为 我们是相同的
哪怕他们都嘲笑 说我不自量力
我多想能再陪陪你
但是亲爱的 对不起 我们终究是不一样的
也许 你从来 就不曾知道有我的存在
然而 请你相信 我曾那样深情地爱过你
多么渴望告诉那个人自己所有的感情
甚至连告白的话都斟酌了无数遍
我爱你
比这个世界上任何人都喜欢爱

我爱上了一个少年
他给了我疼痛
给了我快乐
也给了我最美丽的一个夏天
只是自此,
生命再也不会拥有同样的季节。

--------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问你:你最爱的人是谁?----------
--------无论你有多么的不情愿,请你一定要骗我:你最爱的人是我。-------

© 梦中之人名曰逸 | Powered by LOFTER